快用香奈兒針將您的肌膚內外同時升級

 

皮膚的大補丸-香奈兒針

香奈兒針的最具代表性效能就是防止老化、再生修復、改善色素沈澱與彈力,香奈兒針是由53種有效成分與最大比例的玻尿酸結合而成,回溯皮膚活力的效果優越,施術時注入整瓶的安瓶,將有效成分全部導入肌膚內層。

改變施術方式,更加提升香奈兒針的效果

香奈兒針是透過均勻注射注入肌膚深層的施術,施術後過一週,可很明顯看到肌膚彈力增加與改善膚色的效果,對於有複合性肌膚困擾與鬆弛問題,想給肌膚注入活力的朋友們,是個很受歡迎的施術。

 

然而,香奈兒針施術的方式起了變化,以既有的注射施術搭配新的微針滾輪併行,針對肌膚的內、外,階段式的將安瓶注入,藉此更加提高了安瓶的吸收力,且效果更快顯現。

 

 

香奈兒針,有效率的間隔施術

香奈兒針,每天兩周施打一次,依照肌膚的狀況不同,建議先密集的連續施打3~5次,如此可完全充分的看到香奈兒針的效果,之後再定期的施術即可將肌膚的良好狀態長久維持下去,雖然施術後會有紅腫的現象,但接續進行鎮定管理後,當下即可回到日常生活並返家。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