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白玉針--美白抗老同時達標

 

古胱甘肽針=美白針
自從大S在美容書裡推薦美白針後,就掀起不小的熱潮,知名的韓國古胱甘肽針,別名白玉針,據說因為碧昂絲也曾打過白玉針,所以在韓國又叫碧昂絲針;是以點滴靜脈的方式,將抗氧化成份古胱甘肽,直接注入人體血液中,有效抑制黑色素與美白,比起抑制局部深層的黑色素(痣、褐斑、雀斑),全面淨化亮白膚色更來得強效,除此還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提升肌膚彈力。

 

 

不僅美白 還可抗老?
古胱甘肽是抗氧化物質,可以有效抑制體內有害的自由基,不僅美白,也特別推薦給想排毒、擔心慢性病、或喜歡激烈運動者,定期施打時,有助於恢復疲勞、排毒、預防老化。

 

920390

 

只打一次就可以?
每週施打一次,建議施打八次,依個人狀況的不同,需施打的次數與效能會有所差異,施打時間30分鐘,不需要恢復期,極力推薦,即使忙碌的人,可於施打時小歇,同時還可兼顧健康。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