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還在為眼袋與皺紋而煩惱嗎?

 

20~30歲皮膚開始老化,失去彈力,尤其是皮膚薄的眼周,老化更是加速進行中,很多人都在擔心眼袋與皺紋問題,不想讓眼底的老化透漏年齡的話,可藉助下眼瞼手術改善。

 

 

下眼瞼手術,是沿著下眼睫毛下方切開,將鬆弛的皮膚與脂肪一起除去,改善眼底皺紋的手術,內側的組織會固定在眼角的骨膜上, 所以不用擔心眼皮會外翻或皮膚鬆弛,另外,會生成點眼下的臥蠶,讓您看起來更年輕。

 

 

沒什麼眼袋,或皺紋不是太嚴重的情況,透過新下眼瞼手術就可改善,切口小、恢復快又有效的改善皺紋,與一般下眼瞼手術的差異在於切口大小,皺紋不是太嚴重的20~30世代的人,推薦新下眼瞼手術;眼部皮膚是最薄的部分,需要精湛的技術,建議與專科醫生做詳細的諮詢,選擇與自身最適切的手術。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