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整形外科以抗老化整形聞名

 

 

整形過程需要動刀,屬醫療行為,又攸關自身的美貌,因此要做就要找專家、專門的,不僅要做的安全、還要做到效果好,為了自身的安全與權益,無論是多大或多小的整形手術,一定要找整形外科醫生做,在韓國的專科整形醫生,都是經過特殊訓練後才能取得資格的,所以手術時,一般醫生與整形專科醫生做出來的效果完全不同,一般醫生執刀時產生的副作用的機率也相對會提高。

 

 

 

 

抗老除皺整形達人
整形專科醫師,全部的整形手術都能做,但是有特定擅長項目的醫生,實力與臨床經驗更是不容忽視,整形手術由誰執刀很重要,攸關著效果與風險度,如果有計畫要整形,建議由擅長該項目的專業整形醫師執刀,SHE’S整形外科的金敬昊院長,最擅長於除皺抗老、眼部整形與疤痕縫合手術,這些手術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部位的組織構成複雜,需要極大的細心、精湛的縫合技術與豐富的臨床經驗。

 

 

 


八成的顧客是由熟人介紹而來
開院超過18年的SHE’S,不靠誇大不實的宣傳,經年累月的由口碑與常客的介紹,累積了廣大的客戶群,不僅只國內,從國外來訪的客人中,常常看到是媽媽帶女兒、姊姊帶妹妹、朋友介紹朋友而來的,就是因為SHE’S有著精湛的技術與誠信服務的信念,顧客們才會放心的介紹推薦給自己的家人與閨密。SHE’S是值得您信任的整形外科。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