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後何時可以戴眼鏡

 

最近不管有沒有近視,戴眼鏡的人很多,因為不僅是需要矯正視力,眼鏡也已經變成時尚配件的一部分,想戴眼鏡,但是鼻子整形後怕帶了會影響到效果,那麼要過多久才能戴呢?

 

建議手術三周過後再戴為佳,每個人的狀況有所不同,但是一般2~3周左右是消腫的恢復期,鼻子手術後過個三周消腫後可以戴,但是建議向執刀醫師確認自己的恢復狀態後再戴會更好,以截骨方式進行鼻子手術的話,建議六個月內不要戴眼鏡。

 

 

鼻子整形後,植入的假體需要時間來使其穩定附著與自然地恢復,為了能呈現好的整形結果,術後的管理極為重要,為了能快速地消腫,可將枕頭墊墊高就寢,墊的比心臟位置高些為佳,術後的三周要避免受到外界的沖擊,以及激烈的運動。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