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凹陷面相自己救

 

一旦臉出現凹陷時,就容易看起來蒼老、無神,在面相學來說也是不好的現象;例如,當兩頰凹陷時就容易顯得憔悴命苦,太陽穴凹陷影響夫妻宮,法令紋過深則帶來不親和、老氣的印象。填補臉部的凹陷,使輪廓呈現飽滿的線條,就能使臉部看起來柔和有元氣,福氣、人緣也會隨之而來。

 

填補臉部凹陷的方法

不外乎是注射玻尿酸或是膠原蛋白等填充劑,或者是自體脂肪移植;然而,以維持的時間與效果而論,自體脂肪移植相對於微整形注射來說是比較實惠的方式。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

由於取自於自體組織,不會有排斥的現象,當移植的脂肪細胞存活後,就與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組織一樣,柔軟自然。為了提高脂肪的存活率,可選擇PRP脂肪移植的方式進行,PRP是血小板豐富的血漿,血漿成分含有豐富的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的生長因子。這有助於提高脂肪的存活率。同時也提高皮膚傷口的自我恢複能力。

 

 

一般會從腹部或大腿部位采集少量的脂肪提純、凈化處理後和PRP成分混淆。在移植脂肪的部位分幾次少量均勻的ㄓㄨ射。因為是用自身的組織來進行手術,所以副作用少,並且效果更自然。手術不留疤不用擔心疤痕問題。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