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提升術能同時改善臉部與眼部的皺紋嗎?

 

年齡越大,臉部皺紋也越來越多。到了一定的歲數,想要改善全臉下垂的複合型皺紋,就需要做面部除皺手術了。那麽面部提升術能連同眼底的皺紋一起改善嗎? 

 

雖然面部提升術對改善全臉皺紋有效,但是在改善眼底皺紋上是有限的。因老化而生成的眼底皺紋,是皮膚松弛,脂肪堆積引起的符合性下垂問題,這種情況最好是通過下眼瞼手術來改善。面部提升術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眼角皺紋,但因脂肪堆積而下垂的眼底皺紋及眼袋,則更適用做下眼瞼手術。

 

 

所有的手術都存在會有後遺癥的風險。但是如果是由臨床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親自診療並執刀,這種風險就會大大降低。因此在選擇醫院和主治醫生時,一定要慎重,不能只從價格上考慮,安全而自然的手術結果才是整形的最終目標。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