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整形行不行?

 

有很多人計畫趁著暑假來整形,因為時間上比較充裕,不用擔心手術恢復期不夠的問題。不過還有一些人因為顧慮傷口容易發炎,或傷口恢復慢等問題,而忌諱夏天做手術。那麽夏天整形究竟合不合適呢?又需要注意什麼呢?

 

夏天整形,手術後的管理非常重要

很多人都擔心酷暑天氣會引起傷口發炎或者傷口恢復慢的問題。其實只要注意手術部位不沾水,夏天整形就不會有問題。不過,手術後如果留了很多汗有可能會導致傷口發炎,這時請盡早來醫院接受治療。

 

 

另外,根據手術後的管理好壞會影響手術後的滿意度。酷熱的天氣再加上需要開刀,擔心傷口癒合問題是一定的。手術後比起在傷口部位塗抹防曬霜,使用墨鏡和遮陽帽效果會更好。除此之外恢複期間最好禁煙酒,以及遵照醫院的指示做好術後的管理。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