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弛肌的拉拉隊-埋線提升術

 

 

明明年紀不大,但已經開始感到下半臉的肌膚鬆弛下垂,但又還不到真的需要做拉皮手術的嚴重程度,也試過音波或是電波拉皮做定期保養,雖然能感到效果,但是否有更有效、持續時間更長的提升方法呢?這是很多輕熟女的疑問。

 

試試將拉拉隊埋入您的肌底吧!

埋線提升術是將具有提升功效的線材注入肌底,利用線材的提拉力將肌膚向上提拉的同時,刺激自身的膠原蛋白增生,藉此使得提升力與緊實度增加,就像有個拉拉隊在您臉上默默的幫您將肌膚拉提,不需要特別的恢復期,也無大傷口,因此幾乎不會被人察覺。目前市面上的埋線與線雕,有各式各樣的線材,訴求的效果與持續時間不同,建議與整形專科醫師做詳細的諮詢,找到適合自身的埋線,並且務必由資深的整形醫師施術,才能將副作用的發生機率減到最低。

 

 

SHE’S的埋線提升術

位於韓國釜山南浦洞的SHE’S整形外科,抗老除皺技術精湛,在埋線提升術方面,有ELASTICUM矽膠彈力線,因為不溶解的彈力線,所以效果能維持5年以上;另外,也有會溶解的PDO蛋白線,分別為無需開刀,以注射方式施術的MC埋線提升,不需要其他的治療,效果可維持約1年至1年6個月左右。以及The Up埋線提拉,與既有單線型態埋線不同,由網狀型態以大面積的方式將組織提拉的關係,自然又強力地做提升,隨著時間網狀縫隙間的皮膚組織附著,因此比其他PDO產品施術的效果能維持更久。無論選擇哪種線材,建議與專業整形醫師諮詢後再做決定。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