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般二十歲後期皮膚就開始漸漸老化了,彈性也開始下降。特別是皮膚比較薄弱的部位,老化的速度相對較快,例如眼睛周圍。進入中年以後,由於眼睛周邊皮膚薄,容易出現皺紋、皮膚易下垂,尤其是眼袋的形成,令很多人苦惱。為了去掉累贅的眼袋及其皺紋,讓眼睛看起來更年輕,可以通過下眼瞼手術來改善。

 

下眼瞼手術是在接近下眼睫毛處切開,然後切除下垂的皮膚和多余的脂肪,以此來改善眼底皺紋和去眼袋的手術。由於手術過程中,會把內側的組織固定到眼角的骨膜上,因此不會發生眼皮外翻或者皮膚下垂的情況。而且同時可以做出臥蠶的效果,因此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年輕。

 

雖然下眼瞼手術可以去除眼袋和下眼瞼的皺紋,但由於是在眼睫毛外側切開,所以短期內會有手術的印跡,因此需要壹定的恢復期。按照每個人的體質和年齡的不同,恢復期也多少不等,所以壹定要有耐心。

 

20170224192426_816.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