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是當今比較普遍的祛除斑痣的方法,以此來改善面部肌膚。但是激光祛斑後,有的人會有色素沈著的癥狀發生,這種情況應該怎麽辦呢?要換其他的激光來挽救嗎?

 

激光最好是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並且定期做比較好。但是偶爾會有色素沈著,或者紅腫的情況發生。正如所以的整形美容都有利弊壹樣,激光也不可避免。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激光,並且在做的過程中把握好強度很重要。

 
 
激光祛斑後有色素沈著的情況發生的話,與其換其他激光來挽救,不如通過鎮定舒緩管理來幫助修復肌膚。雖然效果不如激光明顯,但是能讓肌膚更健康。最好先舒緩、修復已經受到刺激的肌膚之後,再考慮做其他的施術。
 


最好在肌膚的色素沈著問題在壹定程度上改善之後再做激光美容。比起新型的、高價位的激光,在安全性和效果方面,已經得到充分地認證的儀器,跟值得信賴。沒有任何壹種激光的效果是能永久維持的。做完激光後,為了能保持肌膚的良好狀態,最好是定期做皮膚管理,當然家庭護理也必不可少。

 

20171113123619_648.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