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天使般的俄語顧問

 

 

SHE‘S為了服務外國的病患,備有多元國籍的顧問人員,除了備有多名的韓、中、日、臺籍的職員,還有位哈薩克斯坦籍的職員,有個很美麗的名字『維多利亞』。

 

 

她的心地就跟名字一樣的善良、美麗,在SHE‘S接待病患時總是很親切、細心,將病患當自己的家人般,為病患設身處地的著想,不僅從訪客那獲得許多的好評,對同事們也很貼心的對待,是個很暖心、很有才、又非常好相處的女孩。

 

 

身為高麗人的她,外貌就與一般韓國人一樣,不開口說話時,大家都以為她就是個平凡的韓國女生,但是卻說著一口流利的俄語,原本不會任何韓文的她,來到韓國念書後定居,現在她的韓語也說得很流暢,另外,她除了是SHE‘S的俄語顧問,另外還有個特殊的身份,那就是國際學校的英文老師,是個會說三國語言的天才。

 

 

諺語說「越結實的稻穗,越低頭」,維多利亞就是這麼的飽學謙虛,雖然她很年輕,但我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SHE‘S是個跨越國籍與語言障礙的合作團隊,我很慶幸在這可以找到互相激勵與成長的同伴。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