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改善痘痘與痘印的韓國醫美集中療程

 

 

痘痘、粉刺,很令人困擾,不懂的正確地保養,日後更是會留下惱人的痘印或痘坑,面對痘痘肌,不能光靠一兩次就完治,需要持有耐心與專人的調理,韓國的醫美,結合雷射、微針與皮膚管理, 做有效的集中式療程,推薦給為痘痘與痘印感到困擾的朋友。

20161101011424_178

 

痘痘肌集中療程

雷射搭配微針與皮膚管理交錯的方式,每周做一項,為期10周的集中療程,療程全內容為「雷射3回 + 微針1回 + 皮膚管理6回」。每周的療程順序為「第一周: Spectra Peel > 第二周: 痘痘管理(黑頭粉刺管理) > 第三周: MTS微針 > 第四周: 痘痘管理 > 第五周: Spectra Peel > 第六周: 痘痘管理 > 第七周: 痘痘管理 > 第八周: Spectra Peel > 第九周: 痘痘管理 > 第十周: 痘痘管理 」

 

 

1607071205

依照指示的療程順序,10周連續下來,必可看到令人期待的好效果。除了痘痘集中管理,另外還有縮毛孔的集中療程,若想了解更多,請延伸閱讀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