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生的痘印和粗大毛孔怎麽治?

 

在韓國街頭或是電視上,普遍可以看到國女生的肌膚很好,照鏡子時看到自己臉上的痘印與大到羞人的毛孔,就好生羨慕,想要擁有向韓妞一樣的光滑無暇肌膚,有什麽辦法嗎?

 

 

 

對於痘印和毛孔,細紋等有著顯著效果的激光Fraxel。利用激光照射的瞬間產生的熱量滲透皮膚真皮層擊造成細微的熱損傷,從而刺激真皮層促進傷口自然愈合時產生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再生。這個過程有助於皮膚再生,對於凹進的傷疤和粗大的毛孔也有效果。

 

 

◎ 激光施術約20分鐘 

激光Fraxel施術需要20分鐘左右的時間。施術過程是塗抹麻醉膏藥-潔面-激光施術-施術後護理。為了緩和疼痛感首先會塗抹麻醉膏藥,20分鐘後進行激光施術。激光施術過程中產生的發紅現象,通過施術後護理來緩和。

 

  

角質和結痂一定要自然脫落

施術後發紅現象會持續2~3天,施術後產生的結痂在5~7天後會自然脫落。角質和結痂不能用手強行摳下來,不然效果會大打折扣。Fraxel施術後皮膚比起以前會變得敏感一些,因為是刺激皮膚的真皮層促進皮膚再生原理的施術。因此,施術後需要充分的補水。利用補水霜和再生霜進行護理。此外,有規律的日常生活和多喝水對皮膚也有好處。

 

  

防止皮膚色素沈著-防曬霜

施術後一定要認真塗抹防曬霜。激光施術後,臉上會出現發紅現象。這是經過紫外線的直射後會演變成皮膚色素沈著的原因。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