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我的家               

 

上個周末小編趁著休假回臺灣一趟,雖然韓國的同事聽到小編要飛臺灣都露出羨慕的眼神,因為對他們來說,去臺灣就像是國外旅遊的概念,但對身為臺灣人的我,其實只不過是個回娘家的旅程,是個單純與家人團聚、與好友同聚的時光呢!

不得不承認,我在開始旅居國外前,都不懂的珍惜臺灣的好,等到真正遠離家了,才開始想念既有的一切,美食、便利的交通、快速的網路、親切感、人情味、美景...等,這麼多的美好,在以前都覺得是理所當然應該要有的,現在才知道在臺灣能擁有這些,對旅外人士來說,都是種奢侈。

 

當中,尤其是臺灣的美食,現在不僅韓國人瘋臺灣小吃,對在地人我來說也是超級大補丸,吃到想念已久的家鄉菜與美食,感覺活力更加倍。

另外,見到許久不見的老友與家人,暢談韓國生活的甘苦談,著時讓我充滿了電,並體會到,無論在國外生活身心再疲憊、不安,都還是有群人在臺灣、在我的家,默默的支持我,隨時為我打氣。

臺灣,我的家,永遠的避風港。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