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美拉拉隊 拯救臉部崩壞下垂

 

明明體重沒有變重,但卻看起來變胖嗎?那有可能是臉部線條崩壞所造成,臉部下垂很難一眼看出,通常是慢慢進入到「臉好像有點浮腫」、「臉部輪廓似乎消失」等階段,才發現雙下巴跑出。

 

 

臉部線條指的是,佈滿在臉上的30條表情肌,支持表情肌的是膠原蛋白纖維,一旦膠原蛋白纖維失去彈性或缺乏,就會造成臉部線條下垂,想要預防或改善鬆弛,平時的保養很重要。 

  

 

A. 輕熟女拉拉隊:
下垂鬆弛不嚴重的,除了平日可以做提拉護膚來預防及保養,也可以配合音波拉皮來改善,打完立即有緊緻感,免動刀,無須恢復期,效果維持6個月以上。

 音波拉皮延伸閱讀>>>> 

 

 

 

B. 熟女拉拉隊:
下垂較嚴重的,若光靠護膚或是音波拉提療程,很難達到滿意的效果,這時就要做面部提升手術,不單只提拉皮膚,同時提拉臉部表情筋膜後做固定,最後切除下垂的皮膚後再縫合,效果最長久。
面部提升術 延伸閱讀>>>>

 

 

 

C. 埋線拉拉隊:
若排斥手術的人,可以透過埋線法做改善,無須切除皮膚,不留疤痕,只用特殊的針把特殊材質的線帶入皮膚組織,利用線的彈性做提拉,SHE’S的埋線法採用ELASTICUM彈力線,在肌膚裡不會產生排斥,安全性高,能把皮膚的損傷降到最低,面部表情自然,效果能維持五年以上。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