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麗珠蘭-為您由內外提升肌膚的緊致彈力度

 

 

隨著歲月流逝,膠原蛋白也跟著流失,臉部肌膚的彈力也就跟著下降,為了改善肌膚的彈力與下垂,相信很多人聽說過或打過音波拉皮,音波拉皮的能量作用於皮下smash筋膜層,提拉內部的肌膚組織,因為它的便利性與超有感的好效果,帶來極高的滿意度,只要打一次效果就可維持6個月到1年。然而,內層的組織提升了,但外在的肌膚呢?

 

 

20201005125944_894

 

麗珠蘭逆齡針

想要追求更完美的緊實彈力肌,不妨試試麗珠蘭逆齡針,提取自三文魚DNA的多核苷酸PN(Polynucleotide)專利成分,能與人體安全結合的物質,在體內穩定的維持形態並慢慢地吸收分解,透過注射傳導至真皮層,可提高細胞的再生能力與肌膚的活性化,無副作用有效幫助肌膚再生,重拾彈力緊緻的同時賦予白皙水嫩的肌膚。

 

 

20201005130041_66

 

音波拉皮+麗珠蘭

內層的肌膚彈力藉由音波拉皮來提升,外表的膚況就交由麗珠蘭來為您調理與修復,內外搭配施術不僅可大幅地提升肌膚,打造最緊實Q嫩的美肌, 音波拉皮+麗珠蘭,推薦給追求完美彈力效果、或是想要延伸音波拉皮效果的人。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