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照拍攝

 

感覺離上一季的SPA宣傳拍攝作業才沒過多久,而這次又再次請來專業攝影大師來拍照,這次又是為了什麽呢?這次是為了新加入的徐院長,以及企劃編輯組新成員的加入,前後兩天的拍攝時間,由於很多同事經歷了好幾次的攝影,已經熟能生巧,之前拍攝時的生澀與慌忙感都少很多,甚至在旁待機時還很悠然的玩起自拍,這次的攝影很快速順利的結束了,剩下後續挑片的作業。

 

對SHE'S有興趣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們與一般的整形診所不同,很多的診所都是在宣傳案例照片,而SHE'S的經營方針很特別,就像院長的整形sense一樣,很註重質感與真實性,因此也有著其他小診所所沒有的企劃編輯組,所有的企劃宣傳都不假他手,傳遞最正確的整形文化,新一季的宣傳照,敬啟期待!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