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針 馬上看得見效果?

 

抗氧化針,又稱灰姑娘針,效果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少體脂肪與防止老化為人所知,定期的施打不僅可以恢復疲勞,膚色也會亮白,因此一直是人氣項目之一,但是因為是透過吊點滴的靜脈ㄓㄨ射方式,所以很多人會好奇,什麼時候可以看得到效果呢?

 

依個人差異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感覺也不相同,因此顯效的時機與程度也隨之不同,雖然有個人的差異,但是施打後都可得到疲勞被舒緩的感覺,建議每隔一至兩周,連續施打五次左右,可感到疲勞感改善與膚色亮白的感覺。

 

 

主成分—硫辛酸

硫辛酸是萬能抗氧化劑,能抑制並分解造成肌膚老化的活性氧,有效改善血液循環、減少體脂與防止老化,施打時間約30分鐘左右,靜脈註射的方式直接注入血管,推薦給常感到身心疲累的上班族,或是想全面改善膚色的人。

 

SHE'S美白針>>>>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