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不是誰都可以做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人們在注意一個人的時候,首先ㄓㄨ意到的就是她的眼睛,因此很多單眼皮妹妹想透過雙眼皮整形來打造魅力的大眼,雙眼皮手術有不同的方法,聽說埋線法沒有切口,所以浮腫少,恢復快,但是與醫師諮詢時,卻建議做切開法,是為什麼呢?

 

 

埋線法並非適合所有人

埋線法是適合眼皮上脂肪和肌肉不多,眼皮也不厚的人,透過埋線法可做出自然無痕的雙眼皮。韓式三點埋線是在眼皮上穿3~4個2mm的小洞,然後各自打結,緊緊地固定住,透過打結時的鬆緊來調整雙眼皮效果,還可以把下垂的眼睫毛向上提,由於每個小結都是單結,因此如果術後不滿意的話,可以很容易矯正;比起切開法浮腫少,恢復快。

 

 

適合切開法的眼睛

如果是眼皮脂肪和肌肉較多的情況,則適合做切開法,把睜眼時使用的肌肉和真皮層的幾個部位系緊後,固定住雙眼皮,然後把切口細密的縫合上。切開法做的雙眼皮,一般情況下術後兩周左右會消腫;手術切口的紅色印跡需要2~3個月左右能消失。

 

 

由於每個人的眼部構造不同,本人適合什麽樣的手術方法,建議與整形外科醫生詳細咨詢後再做決定。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