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xel雷射光療

 

 

Fraxel雷射一直很受歡迎,尤其是以治療凹陷的痘疤盛名,但其實很多人都不曉得,Fraxel還有個很好的特點,就是可以改善細紋。

 

 

 

什麼是Fraxel

Fraxel雷射光照射時產生的瞬間性的熱量直達真皮層內,會造成微小的熱損傷來刺激真皮層,在傷口自癒的過程中,可以刺激皮膚再生並促進膠原蛋白Elastin(彈力纖維)的生成。因此可以加強肌膚的彈力、幫助凹凸的青春痘印再生新皮膚、縮小粗大的毛孔,改善魚尾紋…等。

 

 

 

誰需要Fraxel雷射

有粉刺疤痕、毛孔粗大、皮膚彈力下降以及細紋的肌膚,可透過Fraxel來改善膚況,每隔3~4個星期做3~5次的話,可以明顯看到皮膚再生的效果。施打後局部會產生結痂,結痂在5~7天後會自動脫落, 自動脫落前,請勿用手去摳。並且要注意避免讓皮膚受到紫外線的照射,施術後會有皮膚乾燥的感覺,所以請用保濕霜和片裝面膜充分地做好保濕即可。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