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整形外科有分店嗎?

 

有些來過我們醫院並滿意服務的顧客,當搬到別的城市或是回到自己國家後,會問我們在當地有沒有分店,因為想就近就診;或是在首爾或是中國有與SHE’S同名的診所,因此被混淆,以為我們是連鎖醫院,但是很可惜的,我們沒有任何分店,為了保持一貫的醫療素質與信念,我們只有一家,就位在韓國釜山市的南浦洞。

 

非連鎖醫院,僅只一家

SHE’S整形外科位於韓國釜山市南浦洞的光復路上,僅此一家。由金敬昊整形外科專業醫生運營,已有19年了。在這19年間曾遷移過幾次,但也都只在南浦洞內,從來沒有在其他地區,或其他地方診療。

 

 

正直、端正的態度為信賴的基本

SHE’S經營多年,因此有我們特有的宣傳方法。選擇其他人不走的路,堅持不懈地走下來。手術費用公開、透明;現金和刷卡的費用一致。這條準則,不僅只是對國內顧客,同樣適用於外國顧客,並且所有的收入一律誠實報稅。 不做誇張、誤導性宣傳;以正直、端正的態度,及時地傳遞信息,為此也一直在堅持不懈地努力著。請認明,以正直、端正的態度作為信賴的基本的SHE’S整形外科。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