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雷射+皮膚管理的韓式集中美白

 

 

很多韓國有著令人稱羨的白皙淨透肌,這可不全靠天生的,大多數的韓國人都很注重肌膚保養,也有著上醫院或護膚中心做定期管理的習慣,如果想要知道她們的保養之道,就讓在韓國醫美界工作的小編告訴您,在韓國如何以雷射搭配皮膚管理作集中式的美白。

 

20200618105302_927

 

以美白雷射搭配皮膚美白管理交錯的方式,每周做一項,為期2個月的集中美白療程,療程全內容為「維他命管理 3回 + 小氣泡煥膚 1回 + IPL 2回 + Toning 4回」。每周的療程順序為「第一周: 美白雙雷射(IPL+Toning) > 第二周: 維他命管理 > 第三周: Toning > 第四周: 維他命管理 > 第五周: 美白雙雷射 > 第六周: 維他命管理 > 第七周: Toning > 第八周: 小氣泡煥膚」

 

20200618105333_953

 

依照指示的療程順序,8周連續下來,即可看到令人期待的淨膚美白效果。除了美白,另外還有彈力抗老的集中療程法,若想了解更多,請延伸閱讀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