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手術後什麼時候可以變得自然

 

酒窩可以給人一種可愛的印象,因此計畫做酒窩,但是手術後,不僅微笑時會出現酒窩,即使不笑時也有酒窩出現,術後要過多久才能變得自然呢?

 

術後約過兩三個月後會慢慢變的自然

剛做完酒窩手術後,即使不動也會明顯看到酒窩凹陷,那是因為是將臉頰的皮膚與皮下組織層下的表情肌之間,以人為的方式去做縫合的關係,另外,酒窩做得越深,縫合時強力去綁住做固定的關係,手術後過兩三個月後都還有可能看到些凹陷,雖然每個人的情況有所差異,根據做酒窩手術時的深度不同,過了段時間後,就會慢慢變的自然。

 

 

酒窩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為了酒窩不鬆脫,手術的部位須避免過度的揉搓或給予刺激,建議術後的一兩天內攝取流質食物,之後避免刺激性的食物,術後一周內除了水之外,所有飲食後需用醫生開的漱口水漱口,第四天起可以正常的刷牙。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