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麗珠蘭逆齡針VS.香奈兒針

 

 

目前韓國醫美最熱燒的兩種水光針,麗珠蘭與香奈兒針(菲洛嘉水光針),這兩種到底是什麽?差別在哪?適合哪種人呢?

 

 20200828103512_525

 

香奈兒針(菲洛嘉水光針)

菲洛嘉 NCTF® BOOST 135HA 動能素,也有人稱之為全方位青春動能素水光針,而在韓國俗稱香奈兒針。含有53種有效的複方成分,其中21種的保濕成分,長時間維持皮膚水含量,為您做足保濕補水的基礎工作;4種抗氧化劑成分,防止過多自由基的產生,防止皮膚出現暗沈;6種的美白成分,幫助煥亮皮膚,改善色素沈著;施打後喚发皮膚自我修覆能力的作用,為皮膚打造穩定的狀態和足夠的濕度,達到強健皮膚的作用。

 

 20200506094220_196

 

麗珠蘭逆齡針 Rejuran Healer

麗珠蘭逆齡針是由單一成分構成,是提取自三文魚DNA的多核苷酸PN(Polynucleotide)專利成分,不出現排斥作用,能與人體安全結合的物質,穩定維持粘稠度的膠狀無色透明液體,能在體內穩定的維持形態並慢慢地吸收分解:透過注射傳導至真皮層,可提高細胞的再生能力與肌膚的活性化,增加皮膚彈力,減緩老化,改善皮膚的生理條件,還可修復因紫外線受損的皮膚,兼顧美白與彈力兩大功效,透過強大的PN再生因子,自然的改善面部肌膚細紋與損傷。適合面部肌膚失去彈力,細紋與有斑點困擾的人。

 

 30463463713450586871

 

麗珠蘭針 VS.香奈兒針

為您簡單的整理, 香奈兒針是由多種的複方成分構成,肌膚的營養針,訴求全方位的調理膚質,著重在保濕與亮膚的部分。麗珠蘭針則是由單一成分構成,肌膚的再生針,修復受損的肌膚組織,主訴求在提升肌膚的彈力、改善細紋以減緩老化與美白的功效。因此若想要提升肌膚的彈力、緊緻或淡斑,建議選擇麗珠蘭,在這方面比香奈兒的效果要來的強,若肌膚乾燥、暗沈不健康,建議選擇香奈兒針會更合適。

 

pangsis

 

 

++搭配無痛Pangsis++

兩種都需透過施打針劑的方式有效傳導至表皮與真皮層,透過針筒一針一針紮在臉上免不了有疼痛感以及產生淤青的可能性,若搭配Pangsis無痛水光槍,備有極細奈米針探頭,將麻醉劑導入真皮層後,再接著將針劑搭配Pangsis,穩定均勻的導入肌膚真表皮層組織,比起一般的純針筒施打,吸收率要來的高,且無痛感,無淤青,無針印與紅腫的困擾。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