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PANGSIS無痛導入儀

從此,不忍痛也可以變得很美麗

 

肌膚美容針與雷射光療後的效果非常好。

特別是香奈兒針(菲洛嘉水光針)、INFNIN、音波拉皮,由於施術效果好得不得了,全部都是令人想做的醫美項目。

 

但是,這些施術所需付出的代價,就是”非常的痛”。

為了變美,就得要忍受痛楚,剛開始就為所帶來的效果著迷,不禁地令人想施打,但是當一想到施打當下的痛感,不得不感到害怕,尤其是獲得了施術效果後,就更是鮮明地留下忍痛的記憶。

 

因此SHE’S整形外科,不斷地在找尋能減少痛感的方法。

尋尋覓覓,試這試那的,從中,終於決定引進PANGSIS。很高興能在這為大家介紹不需恢復期與忍痛的施術法。

 

20201214101847_424

 

PANGSIS無痛水光槍,是利用奈米微針(Nanoneedle),在肌膚上制造出肉眼看不到的無數小細孔後,將注射劑成分導入滲透,用於減少施術痛感是開发此醫療儀器的最大焦點,透過PANGSIS施打時的優點如下。

- 使用PANGSIS時,幾乎感覺不到注射或是打雷射所伴隨的痛感,痛感強的肌膚美容針或雷射全都適用。

- 利用PANGSIS施打時,不會產生紅腫與瘀青症狀,不會留下注射施打應伴隨的紅印與針孔印痕,推薦給怕瘀青而不敢做施術,或是容易瘀青體質的人。

- 利用PANGSIS注入注射劑時,99%的注射劑不流失並可被肌膚均勻的吸收,因此更可大幅度提高施術的效果

- 使用一次性的拋棄式針探頭,安全又衛生。 

 

KakaoTalk_20200723_170646649

 

可與PANGSIS一起使用的

注射療程中,有香奈兒針(菲洛嘉)、麗珠蘭、傳明酸、水光肉毒;以及在打INFINI、音波拉皮、Fraxel飛梭...等的雷射前,先使用PANGSIS可降低施打時的痛感,以及可同時添加水光肉毒一起施打,更能看見好效果,

 

 

因為怕痛、瘀青以及恢復期

而一直遲遲不敢做療程的朋友們,真心的推薦PANGSIS給您,引進PANGSIS雖然得增加施術的步驟,以及花費的時間也隨之增長,但站在可減少顧客們的痛感與恢復時間的立場,因此仍決定導入此服務,並搭配效果最受好評的醫美項目,組成推薦套餐,讓您可以輕鬆擁有美好的醫美體驗。>> Pangsis推薦套餐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