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可以做雙眼皮嗎?

 

 

現今社會美容整形早已不再侷限於女人,小眼睛或單眼皮的男士,也渴望有雙大而亮的眼睛,因此做雙眼皮的男士也在逐漸增加。想擁有雙漂亮的眼睛,但又擔心會變得不自然嗎?

 

 

20170922153607_352

一般情況,男人的雙眼皮比較偏向強調清晰與自然。通過內雙或者是比較窄的雙眼皮,來展現本人的魅力。要改善本身的整體形象,首選要準確地掌握自身的眼睛狀態,這點很重要。SHE'S整形外科從每個人的臉型和整體的協調性角度出发,為個人量身設計不同的手術方案。

 

 

有的人希望雙眼皮寬點、深邃點,那麼在做手術的時候,就會把雙眼皮摺線的位置定得高點;做內雙手術時,按照每個人眼形的橫長與豎長,可以考慮和開眼角手術一起做,這樣會擁有更自然的效果。但是本身眼眶比較突出的人,如果雙眼皮做得太寬的話,有可能會顯得不自然,此時就會建議做窄一點的雙眼皮。無論性別,與執刀醫師面診做詳細的諮詢,將能打造出展現個人魅力的雙眼皮。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