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麗珠蘭逆齡針的療程

與大家分享療程的效果

 

 

或許因爲藝人秀愛是前代言人,或是因為效果好的關係?麗珠蘭逆齡針快速的竄紅,既使是高價的療程,但好感度非常的高,感覺就像是貴婦專用的醫美,因為普遍的好評,我們醫院也引進,我也因此馬上試做了療程。  

 

 

施打之後並沒有馬上感到效果,  是過了段時間後漸漸的變好,大約一周左右開始有感覺,  臉與化妝時能感覺得到,施打後的日常生活也全無問題,透過無痛的Pangsis施打,因此完全沒有紅腫、痛感與瘀青,既使說完全沒有也一點都不誇張。 

 

 

20210125125227_468

 

 

麗珠蘭逆齡針的效果,果然是非常的好,能改善細紋、增生彈力並使得皮膚亮白,我在第一次施打時最能感到效果,之後則是越打越習慣,從我打麗珠蘭逆齡針能使肌膚變淨白的經驗看來,與Toning美白雷射等類似的療程一起做,我想應該會更好。 

 

 

麗珠蘭建議連續施打三次,最好是間隔兩週,建議與能幫助皮膚美白的Toning、IPL、以及保濕與美白管理等一起做,由其是皮膚管理,能倍增雷射與美容針的效果的原因,謝謝。 

 

 

撰文: 編輯長 洪蘇蓮  /   翻譯: 編輯Christine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