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HE'S的越南語負責職員,不僅負責韓國人的咨詢工作,也負責著各國顧客的咨詢工作。今天要來介紹一下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以為顧客。
 
 
雖然這當中有好幾位顧客,但當中記憶最深刻的是這位70多歲的張福姬顧客。顧客和院長面診完,我接著為她進行了手術註意事項等的說明。因為韓國的手術咨詢是第一次,所以我非常地緊張。但是這位顧客非常仔細地聽我介紹,這也讓我能夠很集中地為她進行說明。
 
 
因为大家,我勇敢地跨出了第一步。
 
 
顧客把我當成了韓國人來同等對待,也經常對我微笑,所以我也能對她錶露出最真摯的情感。做完手術後,這位顧客也反饋了幾次說很滿足。每次來院,也都記得我的名字,會想要找我咨詢。
 
 
因為您,我開始對韓國人的咨詢面談充滿信心,如今在對待韓國人的咨詢也刻意很輕鬆地進行。
 
 
因为大家,我勇敢地跨出了第一步。
 
 
整形外科的咨詢其實是不容易的。不僅要理解顧客的手術需求和擔憂,還要以簡單的語言來解釋醫學用語。其實,這對於外國職員來說是很難的。
 
 
但是因為有了讓我能客服睏難,更好地想要去服務的各位顧客,所以我才能一直堅持。
 
 
感謝大家讓我能鼓起勇氣。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