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HE’S整形外科的攝影編輯Bella 

今天要為您介紹我們醫院的YONKA

 

 

YONKA是來自法國的天然芳療保養品,由於卓越的鎮定與再生效果,是很多皮膚科或整形外科使用的產品,一般的人可能不太知道,但是在皮膚科可算的上是最好的保養品。

 

20210426110056_726

我也是第一次在SHE’S整形外科接觸到這產品,職員們紛紛對這產品稱讚萬分,因此我也就抱著上一次當的心情試用看看,除了針對各種膚質,對於不同的皮膚困擾也有各式各樣的系列產品。

 

 

第一次試用的時候,讓我感到很好的是,它讓人有種既使是在家,也有著在做皮膚管理的感覺,其特有的舒適感與綻放出的植物精油香味,不禁讓我有種置身於SPA房的感覺,我的皮膚是很乾燥且容易發熱的敏感肌膚,因此對擦的保養品很挑剔,然而,YONKA的香氣,給了我有種想嘗試看看的感覺。

 

20210426110304_818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的肌膚很敏感的關係,平時不太向別人推薦保養品,但是,YONKA卻是讓我想嘗試,既使只是試擦在手背上,為什麼我們醫院的員工不斷的推薦給我,現在能理解到一些了。

 

 

對SHE’S整形外科來說,滿足顧客們的需求是最至上的事,而YONKA是她們家的皮膚管理,秉持執著使用的產品,因此我也極力的推薦給大家,在家也能帶給您SPA房氛圍的YONKA保養品。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