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肉毒的副作用的爭論,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在電視等各種的媒體,充斥著刺激性的照片與副作用的案例,造成不安,說是想讓大眾了解關於肉毒桿菌的副作用的正確知識,但是這種方式反而讓人對於施術感到負擔。 

 

 

然而,若有計畫要打肉毒桿菌的人,對於正確的了解肉毒後再施打是最重要的。 

 

 

1

 

 

肉毒桿菌,在最初並不是美容注射,而是做為因腦性麻痺造成肌肉僵直的治療劑,之後獲得了FDA認證,也使用於美容,在使用於除皺等的以美容為目的的肉毒,至今還沒有嚴重的副作用的案例顯示。  

 

 

幾年前,被FTA報導的肉毒桿菌注射,在其他的部位出現了肌肉麻痺的嚴重副作用反應,這是使用於治療小兒腦性麻痺的肉毒素,擴散到其他部位,導致呼吸困難的案例,這與使用於美容的肉毒桿菌無關。 

 

 

2

 

 

另外,不能算是肉毒桿菌的副作用,但是,有著施打後沒有出現效果的情況。 

 

 

這是因為沒有使用適當的注射劑與適當的量,使用獲得FDA或是食藥聽認可的肉毒桿菌是很重要的事。

 

 

肉毒的注入量,需要依人數正量使用才行,既使是正品,但過度稀釋的話,一定是沒有效果的,以及,大家都知道肉毒桿菌是簡單的施術,但是,注射的位置、皮膚層等,要考慮的點很多,依此效果會有所不同的關係,請務必找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做施打是很重要的。

 

 

3

 

 

簡單同時有效又安全的肉毒桿菌注射,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施打前仔細了解的習慣是必要的。 

 

 

此文改編自編輯ARUMI於2013年撰寫的文章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