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球的新娘? 帶小腹的新娘? 傻傻分不清楚

 

跟國內一樣,五六月也是韓國婚禮的旺季,最近小編也忙著跟老公跑攤,每次看到美美的婚禮,就會很想再辦次婚宴穿上白紗,妳知道的,女人嘛~

 

 

在某回的婚宴上,看到新娘穿著華麗的魚尾型婚紗,但新娘的小腹微凸,手臂也有點肉,就偷偷問老公,他們是不是先上車後補票(畢竟在韓國這個封建社會,先有後婚還是不常見的),結果老公說不是,這位新娘本來就有點肉肉的,還好有先問,不然說錯祝賀詞,那就真的是誤會大了。

 

 

 穿婚紗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是要駕馭婚紗,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基本的前凸後翹就別提了,要露手臂又不能凸小腹的,兩個最難減的部位,這得要花多大的努力呀,但是為了展現人生最美麗的時刻,無論如何都要不留遺憾,盡最大了努力,美美的穿上婚紗,當個最美的新嫁娘。

 

 

 

在這幸福的季節裡,祝福新人們新婚愉快,為了穿上婚紗努力中的準新娘們,也別忘了還有SHE’S的陪伴。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