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黃金微針射頻對於粗大的毛孔與痘印有效,以高周波結合微針的雷射施術,刺激皮膚的真皮層,可同時改善肌膚的內層與外層,只做一次之後也可以感到毛孔縮小的感覺。

 

 

 

 

 

打完INFINI微針射頻後,肌膚會變得細緻光滑,也有改善細紋的效果,特別是在醫院打過的顧客,很多人會在事後反饋的說,油脂與角質多的前臉頰與鼻子的困擾消失了,且毛孔變小,肌膚的彈力也提升了。

 

 

INFINI微針射頻,建議每隔4周做3~5次,施打後的2~3天會泛紅或是起角質,不過之後就會慢慢地消退。

 

 

 

 

還有一點要銘記,那就是雷射療程後的再生管理,做了再生管理的話,可以加速肌膚的再生,提升雷射後的效果,在打完雷射後的一周做管理。

 

 

以及,施打後的自我保養也很重要,請務必記得要認真的塗抹防曬霜與保濕霜。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