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韓國的家庭月,其中,父母節是很重要的日子,但是也是作為子女的因為不曉得要送什麼禮物,而傷腦筋的日子,如果您已曾送過各式各樣的禮物,這是次實在不曉得要送什麼才能討父母歡喜的人,感到的煩惱我們也很有同感。

 

 

因此這次想為您介紹不一樣的禮物,送父母們做個雷射護膚療程。

  

 

當上了年紀自然而然的皮膚會變得鬆弛,既使如此,所有人都還是想要讓肌膚變得有彈力,但是,在各方面來說,做整形手術可能會感到負擔,反之,有著光做一次就可讓肌膚Q彈緊實的的雷射護膚。

 

 

 

 

 

Doublo Gold音波拉皮,是利用超音波的能量分別作用在皮膚與筋膜層,提拉並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做一次的提拉效果可維持6個月左右,非常適合無法經常上醫院的朋友。另外,有種說法是說脖子皺紋是藏不住的,這表示著脖子是很難消除皺紋的部位之一,然而,這雷射可以使用在脖子,因此受到非常多的媽媽們的青睞。

 

 

我們父母也想變美的想法都相同,今年的5月不妨送份美麗的禮物給父母如何?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