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頭是矯正有蒙古褶眼睛的常見方法。開眼頭不僅可以矯正兩眼間的遠距離,更主要的是能擴大眼睛的橫長,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因此即使是沒有蒙古褶,也有很多人想開眼頭。開眼頭手術前,最擔心的就是術後疤痕問題,那麽開眼頭後壹定會留下疤痕嗎?

 


其實在網絡上壹搜索,能查到能多關於開眼頭的手術名稱。雖然前面的修飾語千差萬別,但其實意義就壹個,那就是強調疤痕最小化手術名稱不重要,重要的是執刀醫生。主治醫生是否是整形外科醫生,臨床經驗有多豐富,很大程度上左右了手術的疤痕大小。



正常情況下手術後壹段時期內,手術部位有紅印而,2~3周左右會漸漸好轉,有的人會持續久些,這跟個人體質有關。另外,手術過程中,如果過度地刺激到肌膚,或是手術後恢復過程中,經常用手碰手術部位,也會對是否留有疤痕有壹定的影響。因此開眼頭手術是否能留有疤痕並不是絕對的。

 

868772.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