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櫻桃嘴 不要香腸嘴

 

一般人說到美唇,總是脫離不了『櫻桃小嘴』這四個字,尤其是東方人,相較於五官深邃的西方人來說,很難駕馭的住厚唇,有個厚唇掛在臉上,若搞不成性感的形象,就很容易淪落成香腸嘴的下場。

 

縮唇手術與治療期

如果要化香腸嘴為櫻桃小嘴,可透過縮唇手術來縮小嘴唇,縮唇手術是由嘴內側粘膜處做長切口,將多餘的皮膚切除再縫合的手術。治療期為9天,治療的前三天需每天回診,手術後的隔天需服用流質食物,治療期間內直至拆線前,不回診的日子本人也需自行以抗菌棉棒塗抹口腔潰瘍軟(Oramedy),和用醫生開的漱口液漱口直至拆線為止,術後的隔天起可刷牙,兩三周內需避免劇烈的張嘴動作。

 

 

縮唇手術結果與醫師技巧的熟練度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建議找資深的整型專科醫師,並在術前與執刀醫師討論期望的唇形,配合自身的整體五官,打造專屬自我的性感朱唇。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