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有體重限制?! 

 

想要打造童顏,自然又安全的方式就是做自體脂肪移植,用自身的脂肪來填充臉部的凹陷,使的臉部豐滿有朝氣,但是看網路上有人說若是太瘦,或是體重未達47公斤,不能做自體脂肪移植,這是真的嗎?

 

  

 

其實自體脂肪移植沒有嚴格意義上的體重限制,主要還是看皮下脂肪的含量,有的人體重偏低但是體脂含量不低,因此仍可以提取出足夠的脂肪做填充。但是有些人雖然體重偏重,但是經常鍛煉屬於肌肉型的,體脂含量非常低,根本提取不出脂肪,那就不能做脂肪填充。

 

 

 

男性和女性也不同,女性的話脂肪大多囤積在腰腹,大腿等,多為皮下脂肪。男性多是內臟脂肪,所以有些男生雖然體重夠重,但是能提取的皮下脂肪並不多。所以能不能做自體脂肪填充,還是需要由醫生具體面診後才能確定。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