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眼袋後,又會再長出來嗎?

 

眼底脂肪累積,導致眼底凸出來的眼袋現象,很容易讓人看起來老態或像是有張過勞臉,這樣的情況透過眼底脂肪去除術可以幫您找回明亮有朝氣的樣貌,但是想知道,手術後過了一段時間,脂肪是不是又會再次囤積呢?眼底脂肪去除術的效果是永久的嗎?

割了眼袋還是會自然顯現的老化現象

眼底脂肪的生成與年齡無關,20~30歲的人如果有眼底脂肪的困擾,請接受眼底脂肪去除術,人體在時間的流逝下老化現象漸漸顯現,因此眼底部位也會因為上了年紀,再次囤積脂肪,進入40,50歲的老化階段,眼底淚溝凹陷、眼袋等複合性的問題開始找上門,此時建議針對狀況選擇適切的手術為優。

眼底是需要縝密施術的部位

眼底脂肪過度去除的話,反而會讓眼底看似凹陷,萬一手術不當,有可能要在眼底脂肪去除手術後,再次做手術將眼底的凹陷做填補,眼底是需要細心縝密施術的部位,因此與豐富經驗與資歷的專科醫師諮詢後再做決定為佳。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