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下垂的嘴角變成微笑唇?

在韓國醫美,將下垂的嘴角變成微笑上揚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透過手術矯正,另一種則是非手術的肉毒施術法,把肉毒註射在將嘴角往下跩的肌肉上去做矯正的方式,肉毒的效果可以持續4~6個月,需要定期施術來維持效果。

 

嘴角上揚術

以手術的方式來矯正嘴角的整形,是將嘴角外側上提的肌肉做連結,打造嘴角上揚、自然微笑的方式,術後的治療期約9~10天左右,此期間需隔日赴院治療,治療期的最後一天拆線,術後的兩三天內可能會有浮腫與瘀青的現象,安排手術日程時,建議選擇術後可有足夠休息的時間。

 

 

留疤問題

另外,很多人會擔心,嘴角上揚手術後的留疤問題,因為縫合的關係,在術後會有紅印的現象,隨著時間會慢慢的變淡,但是皮膚的狀態或是體質的不同,有的人有可能會留下細微的手術痕跡,若有此狀況,可透過激光的方式來改善。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