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帶張凹陷的苦命臉過年

 

很多人覺得瘦就是美的標準,但萬一臉瘦到凹陷,只會讓人看起來命苦,尤其是過年帶著張凹陷的臉回娘家,可能還會被誤會是否遭夫家虐待,殊不知可能只是因為老化造成的,過年過節帶張顯老的苦命臉去拜訪親友,總是會引起不少額外的關心。

 

 

面部飽滿才是童顏

通過自體脂肪移植或是玻尿酸填充,可使得面部飽滿、線條柔和,並讓輪廓變得更有層次感和立體感,臉部整體也會變得更加協調;那麽該用哪種方式填充呢?從價位與效果持續度考量,建議面積大的部位,如額頭與臉頰,做脂肪移植更合適。

 

 

SHE'S的自體脂肪移植

用PRP脂肪移植的方式,PRP是血小板豐富的血漿,成分中含有豐富的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成長因子,可提高脂肪存活率,同時提高傷口的自我恢復能力。移植用的脂肪,是從大腿或腹部採取少量的脂肪提純後,和PRP成分混合,在移植的部位分幾次少量均勻註射,因為是用自身的組織,副作用少,效果更自然。SHE'S整形外科脂肪移植效果好的原因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